close

維京女王早午餐_班尼克.jpg

圖/文:Mrs. LaLa
Date:Jun.28.2016(平日)

拉拉很喜歡在網路搜尋的關鍵字之一:早午餐。
能睡飽飽之後悠閒的享用美味早餐,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,現在台灣早餐店越開越晚,又有很多提供早午餐的餐廳真的是太棒了!
今天一個人悠閒起床之後決定繼續到板橋新北市立圖書館(新總圖)看完「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」。(推薦好書!)

維京女王_立牌.jpg
看書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的,當然首選一定是早午餐囉,所以拉拉找到就在總圖旁邊不到100公尺的維京女王VICKING Brunch & Cafe。
走進店門口就看到立牌推薦菜單。很喜歡泰國料理又喜歡班尼克蛋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道特別的美食「班尼克有打拋豬」。

班尼克蛋有打拋豬.jpg
班尼克有打拋豬:馬芬、水波蛋、打拋豬、荷蘭醬
副餐:沙拉、果醋、小點心、飲料(熱/冰紅茶、奶茶)

套餐價格:NT$180(不收服務費)
服務人員送上餐點時貼心的提醒我,可以先喝梅子醋,今天提供的小點心是冰心地瓜,可以連皮一起吃喔!太棒了,我喜歡梅子醋跟地瓜XD
外面天氣很熱,二三口就可以喝完梅子醋。這也很特別,一般美式早午餐會附果汁,這邊卻是果醋,不過班尼克都可以加打拋豬了,搭配果醋也不足為奇。

維京女王_冰心地瓜.jpg
冰心地瓜吃起來微Q,還不錯,感覺連皮一起可以吃下更多健康。沙拉也蠻用心的,上面還加了很養生的黑豆與黃豆,而且感覺醬汁並非日式也非一般千島醬,應該是特別自製的吧。

維京女王_沙拉.jpg
接下來我的水波蛋阿~~~~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應該都會跟我一樣,最喜歡下刀時看著黃橙橙的蛋液傾瀉而出,那種療癒的感覺真是好美的畫面阿~~哈哈哈
趕緊用叉子一起叉起馬芬、蛋白、打拋豬,一定要再次沾滿蛋液之後送入口,嗯~打拋豬果然鹹香夠味,不過不過,我的蛋液香氣呢?!找不到了

維京女王_班尼克蛋.jpg
雖然第一口感覺特別,畢竟這是第一次嘗試的東西方組合,不過接下來一直到吃完為主,腦中出現的畫面是白飯,一邊想著要是配上白飯應該更好吃吧!
不過可能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,就是打拋豬的味道搶過蛋液,可以選擇的話,我會先把蛋液配著白飯吃,再加進打拋豬一起吃XD
對我來說整體味道因為打拋豬的關係都偏重了,不過可以嘗試不同的料理還是很新鮮。或許下次可以試試「班尼克有火腿」可能會好一些。
一般時候美式早午餐的飲料可以選擇美式咖啡,這邊只能選擇紅/奶茶,若是要換飲料可以折抵30元。
我原本選擇熱奶茶,不過點餐時詢問過服務人員,奶茶無法調整甜度,她建議直接幫我換成茶包,結果送來是一杯有茶包的熱紅茶,也沒有另外提供牛奶,感覺有點小失望,可能我誤會對方的意思了。
她說換成茶包可能就是熱紅茶的意思,我以為她會貼心的給我熱紅茶加上牛奶,歪腰腰~

維京女王_紅茶.jpg
沒有咖啡也沒有無糖的熱奶茶是小小不夠滿意的地方,不過大體上這樣的價位可以享用這般的美食,已是滿足了!
店內還有免費wifi提供喔!也還有很多其他餐點可以選擇,以下只拍了早午餐的MEMU

維京女王_MENU_1.jpg

維京女王_MENU_2.jpg

維京女王_MENU_3.jpg

店內其實空間很小,感覺座位不超過20個,所以用餐時間有限制90分鐘喔!不過戶外還有座位,在戶外用餐可以享9折喔,或許天氣涼爽時也是不錯的選擇,夏天就真的太熱了啦。

維京女王_戶外.jpg

維京女王VICKING Brunch & Cafe
【店家資訊】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am08:00-pm17:00
公休日:週一
電話:(02)2957-0707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7號
(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J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