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:Mrs. LaLa

 

臉書回顧了二年前的今天,拖了很久的Mr. ToTo終於把我們的婚紗照公開跟朋友分享
放上臉書的那天,除了開心跟大家分享喜訊之外,其實我是為托托感到很驕傲的。
我重新再一次看了所有當時的留言,雖然他沒有特別告訴大家這些照片都是他自己一個人辛苦扛燈、扛腳架、修圖、排版的成果,但是他老婆的驕傲根本掩藏不住,還是在留言的地方感謝了親愛的老公。

回顧這二年來,好像就一眨眼的時間,但是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好多。
拉拉很愛看靈魂相關的研究書籍,尤其這二年經歷了親人的離去...
書上說,靈魂伴侶是真的存在,每一世兩個靈魂可能為以不同的形式相遇,然後陪伴對方完成這世的課題,但有時並非一定是以夫妻的身份。
我總是很愛問托托:你覺得我們是靈魂伴侶嗎?

昨天我們又再次去醫院了,這次我們決定要面對人工受孕這件事。
因為距離上次檢查已經超過半年,所以醫生要求所有的檢驗必須再來一次,
又要再抽血了,一次三管!
我們到了抽血區,抽了號碼牌之後,看到前面一位小姐的抽血過程好像不太順利,離開前還聽她跟醫檢師抱怨從來沒有這麼痛過,當我還在暗自祈禱等下不要讓我遇到這位醫檢師,我的號碼就亮了!
當下很是驚恐,硬著頭皮上前伸出手臂時,我告訴自己應該要相信對方的技術,沒想到接下來卻讓我經歷了從沒發生過的狀況,我竟然靠在托托的身上哭的像個孩子面對打針一樣。
先不說我重來抽血沒遇過醫檢師找不到血管的問題,也沒有經歷過一邊聽醫檢師嘆氣說血好少,還一邊不斷用針管在手臂裡動來動去找血管,最後竟然要我換右手,要托托幫我壓著左手。當這位醫檢師再次用針管扎入我的右手臂時,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再也忍不住,立刻噴哭在托托身上。
直到終於結束這場折磨,我還是持續在托托身上哭了幾分鐘才恢復理智、擦擦眼淚。

今天我們睡得很晚,起床後一起去吃那家我們喜歡的早午餐,按照習慣,我們各自點不同餐點,然後互相交換分享。
一邊吃著,我一邊想著前一晚,如果當時只有我一個人,我還會哭得像個孩子嗎?
遇到托托之後,我一直有一種感覺
當一個女人找到一個對的男人之後,就會懂的撒嬌了。
就像拉拉遇到托托一樣
那是一種全然的安心感
我知道我可以放心的在你面前呈現自己最真實的樣子。
今天同時點了貝果跟馬芬,很貪心跟任性的選擇,一點都不擔心吃多了會膩,因為我可以跟你一起分享。
這就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吧!

很多人都說婚紗照拍完了之後通常很少會再拿出來看。
但是托托拉拉的婚紗本,充滿了我們共同回憶,我們常常都會拿出來回味一番。
最後,我還是想要記錄一下二年前的那段感謝

我要感謝很多人...
攝影大哥 Mr. ToTo
辛苦燈光師 Mr. ToTo
龜毛電修哥 Mr. ToTo
可愛造型助理 Mr. ToTo
婚紗本設計師 Mr. ToTo
還有我帥氣的男主角<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妻生活 婚姻感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TJ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