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姻是修煉.jpg

五月份的努力,因為昨天月經又來報到,宣告失敗了!
心情很沮喪,想起這兩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每天都在網路上搜尋「早期懷孕症狀」、「著床感覺」......
身體一點不對勁就開始緊張;怎麼腹部會抽痛,怎麼會睡不好,乳房好像有點腫脹,小咖來了是懷孕還是月經.......
然後這一切都隨著昨天早上基礎體溫下降而停止,然後失望的心情就爆發了,
終於壓抑不住這陣子對Mr.托托的不滿
為什麼懷孕這件事女人要每天量體溫,排卵期要每天驗排卵試紙,還要補充營養注意健康,並且多運動
男人好像做過精蟲檢查沒問題之後就高枕無憂,其他都不干他的事,難道懷孕是我一個人努力就可以的嗎?
精蟲不用健康嗎?不用配合做功課嗎?
五月份的排卵期最後Mr.托托感冒了,就這麼身體不舒服的快兩週的時間,平時就少運動的他當然更不願意動了
看著每天下班晚餐過後的他躺在沙發上滑手機,不想因為自己患得患失的情緒影響到他,我還是繼續自己搜尋著相關懷孕症狀

女人要的很簡單,只是希望在心情低落,對男人發出魔王般的抱怨攻擊時,男人能輕聲安慰,而不是奮力反駁!
我知道沒有人喜歡被否定,每個人被指責時都會有負面情緒,
但我也嘗試了很多次的好言相勸,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爆發阿~怎麼之前都不願意好好聽女人發出的提醒訊息?!
怎麼都要等到女人內心的魔王覺醒時,兩個人互相攻擊傷害,才願意正視這些相處上的問題呢?!

昨天大哭一場,今天跟朋友吃早餐聊聊天,沈重的情緒頓時輕鬆了不少
可能是已達高齡產婦的Mrs.拉拉今年四月辭掉了忙碌的工作,天真期望懷孕要跟工作一樣高效率,所以給自己壓力太大了

回顧從去年9月出發蜜月旅行前我們開始解禁,就幻想過一個美好生命會很快來臨......
沒想到這麼一晃眼就過了大半年,才開始覺得緊張,天哪~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!
就算我的生理期算是規律(26-36天,平均30天),就算算準了排卵日,依然沒有中獎
令人沮喪又疑惑的情況下,我們三月先進行了基本的「婚後孕前檢查」(新北市/台北市皆可查詢免費補助的醫療院所)
檢查結果一切正常,我也順便做了「子宮頸抹片檢查」,然後不知道算不算幸運的,醫師在檢查過程中發現子宮內膜上有很多陰影,
所以立刻建議我當週再去國泰醫院總院照一次內視鏡(原本去國泰汐止檢查),當週就再次確認了子宮內膜有7-8顆息肉,
醫生知道我準備懷孕,立刻就建議月經過後安排切除,聽到要全身麻醉很緊張,不過醫生說子宮息肉會影響到受精卵著床,
因此四月中就安排了內視鏡手術切除,醫生也說切除過後六個月是受孕的黃金期(因為息肉容易復發)
四月休戰一個月,五月我抱持著期待的心情,加上看到傳說中的"蛋清分泌物"(以前工作太忙根本沒看過或是忽略了)
所以太過期待反而失望更大阿~~~~~

收拾好失落的心情(婚姻也要趕快修復阿),決定明天要去北醫看王家瑋醫師的不孕門診,
希望好好檢查一下是否有其他身體毛病,早點發現早點面對,並且好好問清楚這兩週來內心困擾的問題。

今天也收到朋友給的好孕棉,希望好孕快快到,也希望未來我們可以給孩子的是幸福健康的父母
Mr.托托要好好運動,保持身心健康,然後就算我不理你,你也要一直理我好嗎?讓我一下嘛~打勾勾XD
(魔法咒語:幸福的女人是男人寵出來的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Jp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